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贵阳环保水处理

贵阳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

  • 公司:贵阳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4:04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
  • 来源: 贵阳求购信息 >贵阳供应信息 >贵阳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贵阳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XPiBsLCVog8本产品由思源净水材料厂供应. 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流离球直径一般有60mm,80mm,100mm,120mm,150mm,180mm、等多种规格,是对国内生物膜法处理污水采用的填料开发的***新系列产品。 火山岩高效流离球 (一)、生物流离球的构造 1、高效的火山岩生物填料。 2、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 3、经过筛选和驯化的微生物菌群。 4、流离球规格齐全,直径为150mm、120mm、100mm、80mm, 配套装的火山岩生物填料的粒径分别是20-40mm,和10-20mm。   (二)、生物流离球的特点 1、可以将有效微生物固定在介质块表面,使微生物的停留时间大大延长,因此更能有效的筛选和驯化微生物; 2、存在多种溶解氧环境和多种微生物可以附着的表面,使得流离球寄生的微生物群多 样化,也使得同步硝化和反硝化成为可能. 3、微生物种群比活性污泥法丰富得多,因此某些活性污泥法不可生化降解的有机物在 流离球中却可以被生化降解; 4、由于流离球存在丰富的微生物生长环境,只要某种微生物有“食物”,这种微生物 就有可能在流离球中繁殖。因此在流离球体系中剩余的生物污泥在气/水流带动下将会与那些以生物污泥为“食物”的微生物接触反应,***终剩余的生物污泥被降解。 流离球技术应用 生物流离球以其负荷高、抗冲击性强、处理效果好、占地面积小、操作管理简单、剩余污泥少等优点,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生物除臭等领域。 无剩余污泥悬浮型生物填料

三、在造纸厂污水处理中,采用低浊度水的投放比例配置,如效果不明显可在酌量添加。

四、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投加量为5-10mg即每千吨水投量为5-10kg,用前好根据水质特性进行小试,选出佳值,然后投用。

常用污水投放比例: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生活用水 2.5~25 工业用水 2.5~25
城市污水 15~50 电镀废水 20~100
冶金废水 20~150 造纸废水 50~300
印染废水 100~300 漂染废水 100~300
造漆废水 100~300 制革废水 100~300
食品废水 50~150 化工废水 50~100
乳化废水 50~200 洗煤废水 30~100
16包装编辑
聚合氯化铝的包装以及注意事项

⒈外用塑料编织袋,内有塑料薄膜套装,每袋净重25kg,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改装,另有液体聚合氯化铝销售。

⒉该品禁止与有毒物品混装、运输及储存,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通风、阴凉处,且勿受潮。

⒊装卸时要小心轻放,固体产品贮存期一年。

17应用领域
⒈净水处理:生活用水、工业用水;

⒉城市污水处理;

⒊工业废水、污水、污泥的处理及污水中某些渣质回收等;

⒋对某些处理难度大的工业污水,以PAC为母体,掺入其他剂,调配成复合PAC,处理污水能得到惊喜的效果。

18混凝过程


 改性纤维丝的性能极似羊毛,性较好,伸长20%时回率仍可保持65%,蓬松卷曲而柔软,有合成羊毛之称。强度 22.1~48.5cN/dtex,比羊毛高1~2.5倍。耐晒性能优良,露天曝晒一年,强度仅下降20%,以此种纤维制作成的纤维球性好,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滤速可调节,是水质高精度过滤的首选。 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除油纤维球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丝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球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
聚合氯化铝(pac)作为新型水处理剂,自从六十年代以来,颇有取代传统的硫酸铝
之趋势,但其絮凝效果能显著高于硫酸铝的根本原因并未阐明清楚,而且一直存在争议,
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生产和应用向更高阶段发展。
     一种推论认为,传统剂直接投放与水中,其水解生成形态由于受到水质等条件的制
约,不能形成有效的絮凝形态和发挥其高效率,而聚合氯化铝在人工控制的条件下预
制生产,可以达到预期的佳效果,投放入水即可发挥电中和及架桥的优异絮凝作用,这
种设想虽然有合理性,但并不一定完善,而且未得到实验证明,还有很大的研究空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