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贵阳办公家具

贵阳市校用密集架备受关注

  • 公司:贵阳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4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54:47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市校用密集架备受关注
  • 来源: 贵阳求购信息 >贵阳办公图书 >贵阳办公家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lcvmEXOi4本贵阳市校用密集架备受关注由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刘经理,地址: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查找更多的贵阳市校用密集架备受关注请到企业旺旺办公家具栏目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柜密集架配置:
 1.为每节10层隔板层距350mm层高可调节,共六节。隔板承重120公斤,密集柜一组1.85立方。
 2.密集柜为框架结构:立柱1.8mm、搁板1.2mm、挂板1.1mm;螺丝、螺帽用于底盘部分的应做防锈处理,用于柜体部分镀锌处理。
 3.产品用料:优质冷轧钢板,高压环保型静电喷涂;经清洗,除油,除锈,磷化处理等多道工艺处理;表面光滑,平整;外表美观、大方,密集柜颜色:亚光白
 4.上导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制作,4条地轨, 滚轮为双排轮,立柱为双立柱,立柱冲压加强筋,加强筋凹槽深度≥2.5mm,凹槽宽度≥8mm。
 5.挂板两边冲压加强筋,加强筋凹槽深度≥2.5mm,凹槽宽度≥8mm。
 6.选用三叉式摇手柄,每节的六层抽拉板。
 7.产品保修期:公司所有产品免费5年,终身(耗材及使用不当造成的人为损坏除外)。hsxmi
智能密集柜智能密集架智能功能:
 1、手动、电动、电脑和四位一体的操控功能。
 2、列采用 7.0 寸带彩色液晶屏(固定列 10.4 寸),具有 全程高品质操作播报,温度、湿度检测及通风功能。
 3、条形码(支持一维码、二维码)RFID 功能。
 4、资产出入库录入、、统计功能。
 5、物品库存状态、查询、数量预警等功能。
 6、通道、柜体灯光自动照明功能。
 7、电机采用 PWM 控制的无刷直流电机,无火花、免、低 噪声,保证物品。
 8、防鼠、防尘、防倾倒、防霉、防盗、防高温、防强光等功能。
 9、过道全程装有无线红外遮挡式开关,在电机启动时,自动停止 并。
 10、设定电机行程,当电机启动后遇到阻碍力超过力矩 自动停止运行并。无论人或者资料夹在密集柜中,都会 自动。
 11、支持温度、湿度超标及烟雾功能。
 12、可通过控制器控制室内加湿机与空调,可实现对室内度 的控制。
 13、灯光引导:针对部分要求高的项目,公司先进灯光引导 模块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对档案的高精度。
 14、控制器档案查询:通过控制器可查询当前列的档案,并完成 档案的查询与调用。
 15、查询档案:可通过智能实现对档案的查询与调取。hsxmi

企业理念:敬业、诚、共赢、合作;

企业精神:诚、务实、专业、创新、高效;

企业核心价值:为社会作出贡献,为顾客创造价值,与员工分享成长;

企业行为规范:忠为本的职业品德;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积极向上的文明举止;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

公司备有专业车队,为客户提供看货.订货、提货、送货、结算等 ,节假日不休,公司坚持“客户至上.以质量求生存,以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需求。

温馨提示:由于现在市场行情不稳定,实际下单请咨询当天价格。

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24小时销售订购热线:

联系人:刘经理  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地15373186999 13932878965联系人:刘经理hsxmi


  档案密集柜对于人行过道的宽度有要求吗。如今,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每个人都越来越追求便利的生活。作为便携式产品,档案密集柜也受到每个人的青睐。它被用于许多组织,但根据我们的观察,该的大多数档案密集柜都有狭窄的过道,因此档案密集柜对行人通道的宽度有要求。
  档案密集柜的开合距离应大于或等于80厘米。为了方便客户访问和组织相关资料,有足够的空间。其次,在发生危险时,工作人员可以有足够的空间撤离。根据“消防法”,档案密集柜的行人通道应大于或等于1米,并有足够的空间疏散事故。
  以上两点是基础,很多经销商忽视了自身利润空间的隐患。只是为了增加轨道档案密集柜的立方体数量,尝试在这两点上做更多的档案密集柜。这太可怕了。档案密集柜设计师将首先考虑两个方面,然后是房间。利用率化。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