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贵阳水下工程

贵阳BQS60-60-22/B排沙泵推荐

  • 公司:贵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30 05:03:08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BQS60-60-22/B排沙泵推荐
  • 来源: 贵阳招商新闻 >贵阳招商信息 >贵阳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yRIbSlEv3贵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贵阳BQS60-60-22/B排沙泵推荐,贵阳BQS60-60-22/B排沙泵推荐是贵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贵阳BQS60-60-22/B排沙泵推荐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矿用BQS80-20-11/N排污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性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适用范围:(并不局限以下范围)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型号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30

60.8



设备老化

煤矿生产过程中,管理不到位也会致使设备的使用性能不能大程度地发挥,故而,无法提高产业的经济效益。设备老化会使元件丧失原有活性,会使原有范围内的工作量成倍放大,承载参数会因工作负荷加大而发生改变,严重影响了设备的精准性。如果不及时对设备进行技术更新,就会加大工作难度,尤其在故障诊断和故障排查的环节中,仅靠传统工艺无法确定故障的具体位置,会埋下安全隐患。


 


@煤矿井下BQS100-40/2-22/NS污水泵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3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单项潜水泵 风动涡轮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V

电流A

额定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25-15-3/B

25

15

3

380或660或1140

6.67或3.84

3000

37.3

10

15-22-3/B

15

22

33.1

 

张爱玲

  一个世俗女子,为了金钱而写作;一个脱俗之人,隐居在城市高楼之上。文字在她的笔下,才真正有了生命,直钻人心。她悲天怜人,却冷漠寡情;她通达人情世故,却我行我素;文章里家长里短,生活中却独标孤高。同时承受灿烂夺目的喧闹与极度的孤寂,暗洒一路幽香,任由裙裾飞扬。她的人生,怎一个“传奇”所能诠释?

 


@井下用BQS100-/80/45污水泵

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爆场所使用

 

结构特点: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泵在水中冒泡。骨架油封磨损或密封圈弹簧。将风泵打开,更换密封圈或将密封圈弹簧收紧。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风泵运转停顿。风泵长时间运转,压缩空气经风马达后由排风管排出,把周围热能带走,使排风管内壁结冰,逐渐将排风管堵死。

 

痛心这些孩子的离去,害怕你也会遭遇这样莫名的意外。

  网上有个爸爸是这么跟他女儿说的:

  我们这一生,总难免遇到恶人。当遭遇恶人时,如果你没有能力和歹徒斗争,就应该打迂回的战斗。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年产矿用防爆潜水电泵4万余台,主营产品包括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exdiibt8高等级厂用防爆潜水泵、大功率高压强排隔爆型潜水电泵等5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煤矿、建材、冶金等行业。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安泰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同行业的前列。

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产品主销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宁夏、贵州、新疆、四川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及东南亚和地区。“立信于心,尽责至善”。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