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贵阳广告传媒

贵阳小区宣传栏价格

  • 公司:贵阳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780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29:06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小区宣传栏价格
  • 来源: 贵阳求购信息 >贵阳供应信息 >贵阳广告传媒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贵阳小区宣传栏价格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SlEvOFYrjB8如对贵阳小区宣传栏价格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陈静,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富民大道88号(台商工业园B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烟台新型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后,深受市民欢迎,使用率大幅提高。“五一”节日期间,很多市民出行选择公共自行车,既绿色环保又锻炼身体,这就使得节日期间公共自行车使用量较平日高峰期使用量高出约60%。 时间赶赴现场维修公共自行车亭故障 早上6点多,维修班吴朝有的手机响起急促的铃声,“滨海中路武警疗养院站亭出现故障,无法取车还车,快点来。”调运工作人员从现场打来电话。随后他立马放下手里正在维修的一辆自行车,和同事一起奔赴滨海中路。 现场,吴朝有与工友用管理卡取车检验了几次,问题不在车,他判断是站点控制器出了故障,随即迅速打开控制器,经过检测分析,终确定是控制器和车桩之间的供电线路出了问题。他们决定现场更换一根新的电缆线,从控制器入口开始向车桩逐个穿过,由于怕破坏车桩底部结构,只能用原始的办法,将相邻的两个车桩底座微微撬开,将电缆穿入,两人密切配合,28个车桩逐一穿过,折腾了1个多小时,总算将故障排除。
是报社投资,自主经营式:即由报社出资建设,并由报社直接派人经和管理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报社负责中标方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的发布及阅报栏当天报纸的更换,负责广告内容的审查和阅报栏的日常管理雑护,产权归报社所有,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收回成本、当年盈利的佳运作模式。
第二是报社招商,经营权出让式:即报社不直接出资设置,而是依托自身的品牌和政治资源优势,通过招商并出让经杈的模式来建设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因为报社作为党委宣传部门主管的與论宣传机构,跟当地党委和政府具有天然的良好关系。报社凭借其政治优势,整合各类关系资源,协调城建、城管、电管部门,负责报批手续,投资商先将报栏建起来,报社除留有一定的公益广告画面外,一次性有偿出让1-3年的广告经营权报纸由报社提供,发布的广告内容由报社审查把关,产权归报社所有,获得经营杈的投资方自负盈亏,在规定的期限內全权经营阅报栏,也可实现当年投资,当年收。对报社来讲既创建了新的媒体,增加了报社的固定资产,又达到了经营创收的目标。

 


材质
外框:铝合金、钢板喷塑、不锈钢等外框颜色丰富,可采用喷漆及静电喷塑
光源:大功率LED侧光源,光线均匀、柔和,环保、节能、使用寿命长
面板:材料可用钢化玻璃, 亚克力, pc耐力板
 
立式滚动灯箱、 立式换画灯箱功能可实现

1.免,免调形成.
2.定时开关机,开关灯. 开关灯时间与开关机时间可不同.
3.每幅画面的停留时间可单独调整, 短1秒,长24小时
4.可做静止画面灯箱, 也可做滚动画面灯箱
5.灯箱开门采用高档气弹簧开启式。
 

 


采用上述优选的方案,保证多功能旧衣服回收箱的安全性。
作为优选的方案,供电电路包括:太阳能供电电路以及与太阳能电路连接的备用电路。
采用上述优选的方案,太阳能供电电路以及备用电路切换使用,降低能源消耗,更环保。
作为优选的方案,在箱体的投放口处设有倾斜设置于箱体内壁的回止板。
采用上述优选的方案,防止回收箱内的旧衣服被随意取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