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贵阳开关

TGDY55II-6030kA/60kA420V3P浪涌保护器贵阳

  • 公司:贵阳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55:13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TGDY55II-6030kA/60kA420V3P浪涌保护器贵阳
  • 来源: 贵阳新闻信息 >贵阳电工、电气 >贵阳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TGDY55II-6030kA/60kA420V3P浪涌保护器贵阳信息,BtLfVpgyRI5了解更多TGDY55II-6030kA/60kA420V3P浪涌保护器贵阳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41关于吸收和储存大气电场能量《设计原理》第3.3.3节“易敌雷研究的理论基础及原理描述”中这样写道:“当风暴降临时,装置通过底部电极吸收大气电场中能量并储存于其内部的电子线路,当电荷充电到一定程度时,通过其上部电极放电,在其尖端周围形成强的云层电荷相反的离子层。

  ……易敌雷的这种强的电离放电产生向上的发射的提前先导……。”需要指出,大气静电场的能量密度是很低的。例如,在雷击即将发生前的电场强度40kV/m时,空间大气电场的能量密度仅为410-9焦尔/cm3。我们知道,一个金属物体放入静电场中时,将使原有的电场畸变。

  并且,由于金属的导电性和表面的等位性,在金属体内的电场强度恒等于零。要想借助“易敌雷”的底部电极,在被动的没有外力做功的条件下,吸收大气静电场的能量并将其储存起来,积累到所需要的数量,并不断地利用这个能量产生火花放电,从原理上说,是不成立的,不可能的。

  《设计原理》还说:“当其电子装置中的充电电场梯度,即dv(电场变化量)/dt(时间间隔)达到某一定比率时,电离放电并形成向上先导,……‘引雷’是有条件的,在dv/dt达到某个确定比例才发生,此时的电场强度达到kV/m

  如果我们能设计出一种机械,或一种电子线路,在外力不做功的条件下,吸收静电场能量并将其浓缩和储存起来,用于实际,那无异于制造了一台永动机。致于要借助这个储存的能量,产生向上先导,更是无稽之谈。”在这里,《设计原理》将dv/dt说成是电场梯度,这是概念上的或本质上的错误。

  dv/dt不是电场梯度,而是电压随时间的变化率,它不是能量,不能“充电”入某个电子装置。《设计原理》说的引雷时的条件是“电场强度达到400500kV/m”。试问,是哪里的电场达到这个值。需要指出,空间电场强度远未达到这个数值之前,雷电放电就形成了。


而建筑物上安装的避雷针一般是尖锐的金属,金属尖锐的顶端会尖端会聚集正电荷,一方面可以和分离的电荷中和,另一方面与周围电离的空气会形成回路,即使雷电没有直接击中避雷针,电离的空气导路也会使电流沿着避雷针相连的导线流向大地。

  书上说尖端放电,怎么会中和云层电荷。还有一种说法是把雷电通过避雷针引下来流入大地。这两种说法不是矛盾吗。放电时空气的剧烈震动会发出强烈的雷鸣声,也就是雷电的来源。电离的空气也成为一种导体。所以避雷针也要安装得当,要保证避雷针的尖锐,同时采用导电性号的金属杆导线连接避雷针,引线还要有良好的接地,有着很小的接地电阻,深埋入大地,使得巨大的电流能沿着避雷针这个电阻小的通道,导入到大地之中。

  对于我们,雷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不能站在大树或者电线杆旁边,千万站在高处不要打,会把闪电招来的,每年夏季都会很多打被雷电击中的事例,一定要小心。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是哪些分别指的是:一、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类防雷建筑物:1、凡制造、使用或贮存炸、火、起爆、人工品等大量爆炸物质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

  2、具有0区或10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网络防雷器3、具有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二、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二类防雷建筑物:避雷针1、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

  2、级的会堂、办公建筑物、大型展览和博览建筑物、大型火车站、国宾馆、级档案馆、大型城市的重要给水水泵房等特别重要的建筑物。3、级计算中心、国际通讯枢纽等对国民经济有重要意义且装有大量电子设备的建筑物。


为了使对不易遭受雷击的部位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避雷带一般高出屋面0.2m,而两根平行的避雷带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在10m以内。避雷带一般用8mm镀锌圆钢或截面不小于50mm2的扁钢做成,每隔1m用支架固定在墙上或现浇的混凝土支座上,如图6-7-3所示。

  (1)设备电路的接地良好.雷电直击地面(物体)/或空中雷云间放电时产生强烈的冲击电磁场,在设备和传输线上感生雷电过电压,从而损坏设备或传输线路.从所掌握的资料表明,除少数属雷电直击或空间感应外,绝大部分是因为雷电行波从室外的传输线引人而损坏设备的.这些室外传输线包括传输息的金属引入()线路和用。

  放电管主要的电气指标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冲击击穿电压、耐工频电流能力和耐冲击电流能力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是在放电管击间施加缓慢上升的指示放电管发生了击穿时刻的直流电压(如图1所示中的VA).它反映了放电管可以使用的场合,而不导致电路工作不正常.放电管未击穿前相当于开路状态.冲击击穿电压则指放电管在冲。

  室外引来的各种金属管道及电缆外皮,都要在进入建筑物的进口处,就近连接到接地装置上。20、在室内,不要靠近暖气管片和自来水管;不要继续收看、收听电视机或收音机(特别是装有室外天线的),要切断电源,并要把室外天线与电视机脱离而与地线连接。

  (5)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这是一种电阻值随温度增加而增加的非线性元件,主要起限流作用.当受外来的过电流(非雷击)影响时,规定的短时间内电阻值急剧增加,从而限制回路上的过电流(如工频)在允许的范围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但他对雷电的反应很迟钝,不起防雷电(过电流)作用,只是很多保护电路上都有使用,便在。


因此人们以前对它的这个缺点也不在意。可是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计算机和其它精密仪器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大量应用,情况就不同了。在这些精密仪器设备中,存在大量的电子器件,特别是计算机芯片。在这些芯片中,集成着大量的小的电子元件,它们很小,它们之间的绝缘也十分弱。

  它们工作在几伏的低电压下。避雷针引导雷电流产生的强烈电磁幅射将在这些电子器件的回路中感应生成过电压,这种过电压将有极大的可能性击穿集成电路芯片中元件之间的绝缘,摧毁这些芯片,造成对这些精密仪器设备的不可弥补的损坏。

  因此,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避雷针的这个缺点就突现出来并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3、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的比较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一样,要接闪,要引雷。那在引雷之后,在雷电流来临时,它还是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

  照样要危及计算机等各种精密弱电设备的安全。在这一点上,它们具有与普通避雷针一样的缺点,而不会比普通避雷针有任何优点。4、洋避雷针的“提前放电”是怎么一回事洋避雷针的制造人声称,它们的洋避雷针的优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它可以“主动放电”,或“提前放电”,或“早期放电”。

  即是说,他们的洋避雷针比普通避雷针具有更好的引雷性能。二是将它的提前放电时间换算成提前放电距离后,相当于增加了避雷针的高度,从而可以增大保护半径。那就让我们以“易敌雷”防雷器为例从原理、试验室试验和大气观测三方面来分析其厂家提供的《易敌雷(INDELEC)产品设计原理》(以下简称《设计原理》)中的问题,看看它是怎样欺骗用户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